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你回家好了..

2008022810:00

那天帶美美去找葳文姨跟阿花姐姐..
在開始的一各小時內,我彷彿覺得阿花孺子可教也
有上學有差別哦。
接電話的禮儀[喂~請問你找誰?]
請、謝謝總會掛在嘴邊,不過這丫頭的死穴
就是不太認錯,要她願意低頭說對不起,簡直要了她的命
非常之愛面子
再玩了好一陣子之後,美美開始不願意繼續找阿花一起玩了
因為阿花總是想要控制玩伴只能玩什麼
只能拿什麼,一切都要由他掌控~
這讓似乎讓美美感到壓力跟不悅
在阿花家的客廳內跑來跑去幾次之後
終於躲到我這邊來了,美美嘟著小嘴皺眉不太開心的對我說
"媽咪~石華姐姐一直用我的手"
邊說著邊做出手硬被拉走的動作
忿忿不平的演完之後,媽咪在把阿花叫過來問怎麼回事..
阿花生氣的說:"ㄚ她都不跟我ㄧ起玩阿...
我要叫她玩腳踏車,我要在後面推她,他都不要阿"
講完之後,竟然對著美美丟出這句"你回家好了"
"你回去啦"

在旁邊一起看戲的葳文姨,對著自己的女兒開口糾正
只是叫他不可以這樣而已。。

阿花就好像找不到台階下似的
開始生氣哭鬧。。

想當然爾~
那句"你回家好了"
美美當下也就輸入完成了><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