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腳上都是包

2010022810:00

這兩天不知道哪來的蚊子
把美美的一雙白溜溜的腿兒
給叮成紅豆冰

在一樓不宜久留

上樓臥房的門也都緊閉
嚴防蚊蟲的侵襲

大人小孩都嚴格執行,還是有辦法飛進這裡

打死一隻~明天又有...

一有蚊子即使再累再熟睡

也會本能的醒來,不是看自己的叮包

是打開燈,檢查寶貝的臉頰&身體

並開始等蚊子來挑戰

完全就是憲兵上身,

再累都不敢闔眼,

我好想念你阿~~電蚊香

家樂福隨手可得,但我又不確定自己明天是不是也還會住在娘家

買了放娘家?不知道哪時還會用到,新竹已經有三個了

我不喜歡重複花錢的感覺,那種既知的浪費讓我心裡不舒坦

為什麼那麼多蚊子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叮包後的治療,我還是首推香皂

勤勞的抹..包包消失的快又狠

之前跟金剛媽聊天時,還覺得怎麼沒人發明隨身香皂啊?
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