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逛夜市遇上短暫雨

2005062610:00






~FOOD DIARY~

揪爸比去竹北夜市吃晚餐順便逛一逛
玩線上遊戲理智沒作用的狀態
會連家庭生活都無心經營..
揪了住在那圈子的米拉媽一起去走走..
誰知道就在找到攤位開始要餵五臟廟之際
開始一滴一滴的下起雨來..
餓過頭胃其實就不太舒服了
尤其是孕婦..
一瞬間變得囫圇吞棗怕下大雨狂吃起來..
大口吃的快完了發現又沒雨了(裝笑維?)
胃真是難受極了
且這難受過後..
馬上飢餓感(約20~30分鐘後)又回班師回朝來找我了
打算找下一攤在來墊墊肚子..
這時雨再次落下..且不是開玩笑的
三個人短短一兩分鐘頭髮通通濕一大半..
就這樣拿著一盒燒賣感忙著回到米拉爸媽愛的小窩裡去納涼嚕..
米拉媽說:這就是住得近的好處..呵呵
而我當時想的是:好家在我們開車來..ㄏㄏㄏ
在米拉家看電視..
爸比也看得笑哈哈的~
怪了..別人家氣氛比較好嗎?
在自家都不削看電視捏~玩線上卡刺激吧= ="
電視是我這種無聊又荒廢的傢伙ㄉ專屬陪伴..
呼~兩性不同的差異或許在此時..更讓人明白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