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清大夜市

2008121310:00

逛完阿發之後,一家三口都餓的大腸顧小腸咧..
我腦中一值浮現"鍋燒麵"的身影..
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那各加了"沙茶醬"的湯頭啦..

賴阿爹把車子往清大夜市開..

滿街都是等著用餐的學生群眾..

景氣差,該吃的也沒少到阿!!

我跟賴阿爹,真的比不上美美..

我們對自己平民化的消費,
一各鍋燒意麵

一各乾麵+湯

這樣一個人也是60而以

美美不是喔,一開口就:我要吃奶油義大利麵拉"

阿赫阿你..

吃也吃不多,買就要這麼多錢..

且還在我要走出車外前附註,還要吃3Q雞排喔..

挖勒~~義大利麵120,還要外加40元的脆皮雞排

好樣的妳!!

有倒是[小人] [女子]難養也..

這瞬間感慨加倍..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