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六合夜市-親子裝

2007021810:00

其實晚餐過後,大家都發現爸比的身體已經接近無電狀態
媽咪跟小舅在KALAOK的氣氛簇擁之下
唱的不亦樂乎,從除夕唱到大年初一~感覺真是爽哈哈!!
且因為娘家的街坊鄰居都有守歲的習慣
相隔八米的對面四周鄰居都當了現成的聽眾
我們也就把喇叭跟回音開的大到有些誇張的境界
在這麼吵的地方爸比依舊是耐不住的打盹

不過九點左右,爸比又好像充電完成似的
載著一家三口去逛六合夜市
這是爸比每回下南部一定會想去逛的地方
整條都是吃的,整條都是人群
這大年初一,本以為不會有多少人~
怎料比平時假日時段更多人~
且還有不少觀光人口,因為我們的耳後傳來一些交談著低日文
跟大陸腔調的狗文,在此爸比看到手工現烤的蛋捲
帶了原味跟海苔兩種口味,要讓美美當零嘴吃
到日本料理前買了一份熱燙燙的茶碗蒸,爹娘人手一支湯匙,
勺起燙舌的蒸蛋拼了老命的吹氣,口感的確是太滑嫩了
美美順暢吞的意猶未盡,還不時的張著小嘴說"阿",
雙手輕快的拍打桌面,催促著忙著吹涼的奴才
扣掉上面的香菇&蝦仁&青豆
整碗都進了美美的小肚肚之中,今個晚餐美美已經吃了半碗飯+排骨湯一碗
本想這小妮子大概就陪著走走而已~把拔現身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
買了不加冰塊的飲料,幸福的分享著一家三口難得相聚的溫馨甜蜜
接著發現吊著親子裝的攤位,眼神充滿渴望低看著爸比
並不是因為爸比會不肯買,而是擔心他不肯一起穿
美美出生到現在,我們家從來沒買過任何親子系列的衣服物品
但,其實我還是會偶爾想像一家三口穿著一樣的上衣
氣氛會有多融洽^~^"
尤其是麵姨三不五十跟我聊到
敗家時又給自己跟阿麵買母女裝
真是害我想裝麻木都很難 = ="

媽咪挑的大人M號,當廠試穿竟然穿的下~且不會很貼
小孩2號滴看過去美美穿還有些大^^"
橋了兩下,一家三口的親子裝就到手嚕~
才花四百元而已唷^^~麵姨看到了咩?????

好玩的是,親子裝隔壁攤是賣中東人賣滴冰淇淋
就是拿著一跟金屬棍子在桶子攪來攪去那種冰
這東西看過好多次~我們並沒興趣吃,
但是當我提著親子裝走到爸比跟美美身旁時
美美突然手上多了各冰淇淋甜筒= ="
我跟爸比有些嚇到,這是怎麼回事?
突然有個人在我身後冒出來
對我們說:這是那各阿豆阿,要給她(美美)吃的

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歲以後,動作跟意識越來越鮮明
現在不管什麼東西看到都會有非拿不可的好奇心
更何況人家主動拿給她~
去年親戚給的紅包,都是塞在美美的衣服內放著
今年就不同了,完全不客氣的點頭就拿走了= =
每各紅包都要經過一番爭鬥,才能由媽咪幫忙收好
這部份得加強溝通溝通~免得讓美美誤以為媽咪跟他搶東西咧

最後昏昏沉沉的躺在媽咪懷裡一路睡回家~

這個美好的年初一終於結束了

PS:今天出門怕人擠人,我們仍舊選擇其機車
只是這次,美美夾在爸比媽咪之中,時而站著吹風
時而乖乖靠著爸比坐著,適應良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