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有用的小孩

2010022310:00


睡前的聊天不可少

昨晚跟美美聊天時

她忽然提到:自己是有用的小孩

她說:

我現在長大了,會幫你洗碗洗杯子

曬衣服折衣服,做好多家事,就可以賺零用錢買我想要的糖果跟東西

我回說:對阿~你是媽咪的超級好幫手~媽咪好愛你唷

美美又甜甜的回:所以我是有用的小孩阿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孩子阿,讓你參與家務,是能幫助你手腦並用協調練習的一種方式而已

並不是要生你下來做家事的啦...純粹要人幫我做家,買機器人就可以了阿

家事機器人就能包辦一切啦~

不要誤會媽媽的好意咩!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