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白目小孩

2007043010:00

美美對小表哥的忠誠度
可說是百分之百~
對美美而言,這既是玩伴又是榜樣
但..
小表哥對美美~是高興就找她玩
不爽立刻就做出大罵或打推人的舉動
在她爸媽還沒下班前,罵他還會聽
但他爸媽一下班,他就已為靠山護身
非常放肆..

而最近令我聽到不悅ㄉ事情
是美美口中在念"爸拔"~
或許美美真得狠想念他那一個月不見的把拔吧!
那小表哥一聽美美這樣念
就板起臉大聲的罵美美:那是我爸拔~不是你把拔
同樣的事情重複了很多次,好像在
教訓美美:你沒有把拔那種口氣..

聽在我耳中非常之刺耳~
以往,小舅沒事就會把美美抱著坐在懷裡
這隻醋桶,一個箭步衝過去
兩隻手舉高就要用力把美美扯下去
口中哭叫:不要抱她拉~不要抱她拉~
小舅說:那一起抱,
歡猴又哭又鬧又打人的喊:不要抱她拉~~
好像小舅抱美美就是要他的命一樣
非常會揮~
你絕對無法想像有這麼搞怪起歡的死孩子...

之後小舅一手抱一個,美美看到小表哥的臉色不對
雞婆伸出友誼的手,往小表哥的臉給他摸摸
想不到又被機車的小表哥用力推開,
還順勢轉頭打美美~

王X蛋~~~

今天倒垃圾的時間,你在看我會不會把你丟到垃圾車一起載走啦

混帳東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