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不是小孩了

2008070110:00

這幾天,美美常常在上廁所以及換衣服的時候
把這句"我不是小孩了"掛在嘴邊
而且對象一直都是被女兒吃死死的賴阿爹

準備尿尿的時候,賴阿爹若回到家
會跟著要幫忙擦屁股..
結果美美發現"私事"被尾隨
為此感到不悅
嘟嚷著說"我不是小孩了,我要尿尿了你出去啦"

就這樣好心收拾殘局的賴阿爹
被女兒趕出房外..
到廁所也不例外..

沒有美美的招喚,賴阿爹只能在看不到的位置等候..

此時,與其說女兒是爸拔前世的情人
到不如說爸拔是女兒金生的奴隸啦

呵...

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