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青紫探班去

2010022210:00


今天起了個大早....[不到九點捏~對我而言是大早!]

打理好我倆的早餐之後,帶美美去青紫探班

其實是專程去租書的啦,去年回娘家款了一大袋的書

結果回程真是重到有苦說不出....

這次偶學聰明了,直接去謝老師那邊賣老臉

借書回家看,況且這可稱為繪本館的藏書之豐富捏~

(這樣嘴巴吃糖的下場,可能會害老師成書奴阿)哈哈

也順便看看這兩個老師有沒有準時開工

說也奇怪捏,電腦的常識我知道的已經夠少了~

竟然還有人能贏我!!!

真是太難想像捏~

害我每次去都覺得自己很有利用價值說..

哈哈哈

忘了剛過年假,雙手空空就上門了~

也沒先打招呼,老師看到偶們出現挫了好大跳

紅包袋聽說用光了,硬生了一個白...信封當紅包

要給美美壓歲熬大漢

阿呀呀..這麼厚禮要按怎捏

好吧..阿謀就兩天去露臉一次好了

這樣老師就不算太吃虧....(是吃大虧了吧)))

TKS謝老師拉^^~

阿哈哈哈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