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燕麥奶初體驗

2009120110:00

在好事多,少不了的事情就是試吃..
當然也不是卯起來排隊狂吃,除非整天都沒事好做

否則光排隊的時間換算簡直太浪費生命了..

不過,不可否認的是,試吃能帶來的回購率是有機可循的

像我們今天買的桂X燕麥奶就是基於這種因素

孩子肯喝,我買單~

說的嘴角全泡泡還不如親口一嚐

今天美美喝了兩次的試喝,我跟皓揚媽有默契的相看一眼

就買來對分,一家一罐

希望這不是暫時的..

跟美美講好,你有確定要喝媽咪就買

看她誠懇的點頭在三..想必不敢晃點我才是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