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烤鴨披薩初體驗

2009113010:00

早上跟皓揚麻瞎聊
聽聞她要為了松露衝去好事多

趕快舉手喊要跟

今天本來的上課日,臨時改成COSTCO賣場禮儀教學

點了一份全家號的[北京烤鴨披薩]

打開一聞,哇~~撲鼻而來的烤鴨皮&甜麵醬&蒜苗香

讓我跟皓揚媽相信這咬下之後一定很對味

我三兩下動手屠宰了五片PIZZA,通通切成一口SIZE

讓三個飢腸轆轆的孩子幸福一下..

從來就龜速進餐的美美,在我跟皓揚媽閒聊幾句之後

竟然整盤吃到剩兩片洋蔥&一小片烤鴨肉..

這可是美美第一次把PIZZA大口幹掉捏

好吃到連挑嘴雞都讚賞,且一口湯水都沒有的乾吃

吃的進步,我也看的好開心阿..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