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感恩月來臨

2009120110:00

進入這個月..
翻翻前幾年陸續紀錄的心情觀點..

12月份,通常都會出現五味雜陳無法預測有多少觸發點
正在等待發射..

EX:
星期六是我跟賴阿爹結婚五週年

向來喜歡把5個10個當成一個基數點的我們

這是我們第一個五年..

轉眼一看,竟然有種[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驚訝!]

EX:年底..

從10月就開始滿懷感恩到12月..

四年前的10月,一個小生命的降臨

只能選播[讓我歡喜讓我憂]的歌曲來慰藉自己

生活中多少難以言喻的酸澀&甜蜜都由她而起..

到了年底,中國人的習俗上,象徵又大了一歲..

成長得歷經澀澀的滋味..

隨時都像寫不完的作業般考驗著我&下班才插花的賴阿爹

EX:聖誕節..

一個能感受到溫暖感嗯幸福同歡唱的日子..

有人能不被這股歡愉給臣服嗎?

EX:阿母生日..

阿嬤總默默惦記著遠在外地的我們..

時有時無的叫黑貓送愛心來溫暖我們的胃

我怎麼也甩不開對家的眷戀

那是唯一能讓我安心充電的港口

EX:大哥生日..

雖然我ㄧ直覺的這只是順道記上的~ㄚ哈..

回娘家養胎待產的時候,硬梆梆的椰子床使我腰椎酸痛沒法入睡到哭..

大哥拿出當時為量甚少的僅有積蓄,帶我去選了張舒適極佳的床,

終結夜不成眠的困擾;美美快出生時剛好碰上大哥買WISH..

這台銀藍色的休旅車,說起來好笑,有時會有我們母女專用的奇妙錯覺

從醫院回家也搭這個,有趣的是,賴阿爹也同時開著我們的車在後頭護送

滿月回診,二個月回診,其中還不包含各種腸絞痛

購物等需求,爸爸;大哥;淑惠 輪流的當著司機

接送我們上山下海的遊玩~上個月在娘家住的日子

也因大哥罩著,省了很多錢^^~

TKS TKS

EX:邱小魚生日

為什麼連邱小魚都要提到哪?哈哈哈...

那是因為魚媽很重要阿^^~

去年組班上課的時候,都有勞魚媽繞路來接送我們

所以耶誕節=小魚週歲,當然要感恩一下呀

EX:恩寶的阿母

這個原因同上,外加第一次有幸參加聖誕趴踢
也是恩寶媽想盡辦法排除眾議提供寬敞的空間跟華麗設備

讓大家盡興的過了個意猶未盡的聖誕節

PS:今年我們要在報名唷!恩慈你看到這篇了唷~~


EX:最不能忘記的賴阿爹..

其實這個月,根本不是賴阿爹的生日,

可為什麼非提到賴阿爹不可呢?

因為阿,從我們認識開始,

每一年的幾各節日,他總偷偷的想盡辦法希望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跟感動

以往的聖誕節,我們都會固定出現在{金品店}挑選紀念品

美美出生之後,這個月份..

更是載著滿滿的愛與期待的

所以,一定要謝謝他給我的可靠&肩膀

不過我沒工作也不能用他的收入來購物送他

只好使出本能的撒撒嬌謝謝他無悔的付出啦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