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親子動手做-阿華田口味蛋塔餡

2009120110:00

 
做了兩次蛋塔餡,今天突然想換換口味

其實也不是真的想換口味,只不過鮮奶恰巧沒有了...

所以家裡除了鮮奶油之外的乳製品,就是阿華田嚕!

所幸買了這兩周,美美對阿華田的味道頗為接納

只是不能泡太多匙,依照我幾次的觀察..

甜度太高的食物,美美的絕妙反應是[吐]..

所以這會,準備的料..除了阿華田120CC代替鮮奶之外

其他的鮮奶油阿~雞蛋兩顆阿~砂糖少許阿..

先烤下再烤上的順序全都一樣

烤東西的氛圍,因為不斷的傳出那股濃濃的奶香味..

彷彿倘佯在幸福廚房之中..

至於好不好吃咩..

我沒膽吃,因為鮮奶油跟砂糖擔任重要角色

但美美的反應是一次可以吃一碗..

所以最低限度

能騙過她挑剔的嘴,已經夠我開心了


 

16049_736.3.jpg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