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突然很愛吃banana..

2008120110:00

在上週五,草莓媽麻帶我們一起去交大玩球
接著安安媽也過來一起聊天用餐

在等待餐點的時候,安媽在旁邊的果汁攤位
買了一些水果跟果汁..

其中有一袋是香蕉

在現場韋韋跟安安都先把香蕉吃完
美美的則讓我硬是扣留

用完午餐才能吃,當做交換的條件

回家之後,美美就一直掛意著躺在我包包裡的那根banana

在幾度徵詢同意之後,拿出來兩三口就整個幹掉..

我.........

不可思議的看著她..

三歲了,你真的長大了..

我想至少有一年多,沒讓美美吃過香蕉了..

原因無他,就是噎..

越軟的食物越噁心..

硬食吃的出奇的好..

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的模仿力量加溫..

讓美美覺得不能認輸..?

總而言之,對照顧者-我而言

這如同 成長的訊號..

慰藉著我!

今天的午餐,因為一小時前才吃過兩片蛋糕..

正餐準備了也會興趣缺缺,於是拿出水果-大根的香蕉

我想切一半應該就吃不完了吧?

誰知道~~竟然一各勁的大口吃..

全部吃光光~~

只剩下皮..

這..真是太神奇了..

ㄜ...

日記框來自於.小齊的窩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