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用餐順便找朋友

2009110710:00

這兒要釐清

免得被橘媽硬說我是劉師傅的粉絲

那我可真的虧大了

起因是打從六月份我想開了不在餐餐煮之後

就開始了我們的外食生涯

那劉師傅離住家非常之近,口味跟衛生都算及格

所以我們一次兩次就每天吃的習慣了

回娘家當天還帶大哥&阿嬤一起來共餐..

(阿嬤上來新竹三天,每一餐都指名要吃劉師傅,說方便又衛生,你說扯不扯!!)

一個月後,我們回來啦,結果劉師傅的店長被調走了@@

店長本來就是擔任店內的總廚工作,他被調走我們當然也就跟著他走

有沒有忠誠到這樣阿?

不要誤會啦,其實是因為一開始在劉師傅吃飯的時候

美美就很得她們的緣,老是加菜兼送多多(每次都2瓶以上)

帶朋友一起去,也同樣有默契,所以是美美要求要找店長

我們順水推舟的陪著走而已~

每次吃飯都抽空來陪我們聊天的店家沒幾各吧?

這店長就是能抓住我們的胃懂得博感情

所以儘管他被調去離住家一公里之外的店面

我們也就因為以上地因素,跟著找他去啦

不要再說我是粉絲啦,知道咩!

這店長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美美要吃不吃不認真用餐ㄉ時候

會很有默契的跑來當背後靈,說要餵美美

這丫頭就會嚇得趕緊清空台面,非常好用說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