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館子用餐-nb帶回家

2006101410:00
早上全家在樓下聊天,看著電視瞎聊
美美跟表哥X2人玩低開心大叫
全為了等爸比睡飽..感恩大家的體諒
中午驅車前往客家小館,酒足飯飽之後
回家換車,美美看到背帶就知道要出門撈撈ㄝ
放心的貼在媽咪的身上睡覺..
到了順發之後,下手買HP的NB...
三萬二就這樣從手上走掉
甘苦的是測試花了一各半小時...
幸好帶了美美這陣子的新歡--鮮奶跟米餅
加上愛玩躲貓貓..
美美開懷的笑聲,在諾大的3C賣場內環繞

在等待之虞,遇到一各五各月女baby的爸媽也來找3C產品
剛好對方也是母奶媽麻,開心的聊了好一會兒
美美在媽麻的幫忙之下友善低跟不認識的小寶寶握握手+摸摸臉
另外~
這拉孚兒應該要發獎金給我才對..
我背美美用這組,可能外型設計的頗新穎
三不五十都有不認識的媽媽向我詢問,其中五次是在逛嬰兒用品店時
直接店內買回家用~我們母女兩是活廣告?

背著美美四小時的時間,讓我感到肩膀+腰間酸痛無比
出了順發頭也不回的快速回家..

晚上用餐之後,這回讓爸比擔任背帶大使
前背美美逛一亨..
景氣不好是隨便說說的吧!?店內結帳人潮絡繹不絕
我陪著爸比挑選,順便讓美美試穿nike寶寶鞋給爸比看看
一看就愛上的直嚷嚷:買了買了!!
幫幫忙,美美還不會自己走路,且對穿鞋這件事異常厭惡
現在不是下手的時機拉..
開始走路在來帶就可以拉,反正在娘家附近而已
怕買不到嗎?哈~~我向來相信怕沒錢而已啦..

敗了nike跟adidas的球鞋~價格真的很不錯
小小的使了撇步價錢還能更漂亮..

終於,一家三口承認沒電了~
今天就先降子~
回家休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