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婆家用餐

2008020710:00

這兩天回婆家
都是婆婆準備餐點,飯也添好
而我們一進門,安排好美美的瑣事
就可以入座一同用餐..

昨天極度排拒進門的狀況
今天也都沒有了..
一進入大門,美美就大聲喊著"爺爺奶奶~我來了"

當然好話更要經常掛在嘴上
"恭喜發財~新年快樂~大吉大利~鼠年行大運"
"祝你健康如山"

婆婆最喜歡聽這些充滿喜氣跟好運的祝賀語
所以一個家,真的就需要至少一個小生命串起大家的活力阿..

用餐完畢之後,帶婆婆一起去逛街瞎拼
婆婆一身貴婦+細跟馬靴..
我真是佩服萬分+++

因為高跟鞋我沒辦法穿久,腳會痛到不能移動

逛了兩小時,婆婆也不曾有趁機要東要西的舉動..
反而看到美美在看繪本跟花兒娃娃
要買給美美..

不過,我都故意用"記在牆壁上"四兩撥千金帶過..
孩子是我自己生的,沒理由讓其他人義務幫忙..

之後送婆婆回家時,婆婆還裝了一袋的麗仕的用品系列
讓我帶回家,這一袋照賣場售價應該要六七百元..

多謝婆婆了..

爸比還說明天要再去婆家吃飯..
趁這年假讓美美跟公婆混熟
應該是狠容易的事情..

且景氣不好,公婆也不會耍白目催我再生第二胎
真好^^

 
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://halzion.fem.jp/fuwa2l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