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愛分享

2008073010:00
中午在橘子家廚房忙著炒板條
美美就交給橘子姨去處理..

橘子姨教美美玩釣魚遊戲,
我在廚房不知道她們玩的怎樣
耳邊只有不斷的傳來橘子姨額樂美美的話

這位媽媽實在很了解小孩喜嗜甜如蜜的心阿..

過一下子板條炒好了,裝了一點給美美試吃

橘子姨跟我說
她教美美釣魚成功之後
本來坐在床沿邊的美美
自動往後退,退到牆面前,
讓出原本的位置,要給"橘子妹"
一直牽著才兩各月橘子妹說:我教你後~就是....

聽到我真是好笑又感動
美美對於分享的認知,已經深植往心底去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