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荔枝大王

2008073010:00

這三個多禮拜以來
美美眼睛睜開,"媽咪我要吃荔枝"
每天睡前"那我可以去拿荔枝來吃嗎"
荔枝荔枝荔枝..

我們家冰箱下層,必定得放著荔枝
供應美美百吃不厭的需求

奇怪,你不是很挑食嗎?
你不是看到吃的就想吐?
你不是同樣的東西不能連著吃第二次嗎?

怎麼這些你自個訂定的進食規矩,在荔枝這水果身上
完全看不見阿?

之前我開始買荔枝時,價格已經盪到最低
我買過6斤100~8斤100~..

荔枝的盛產,讓很多人一聽到荔枝這名詞
就整個發麻..
吃到想吐..

可是我家這丫頭,三週過後的今天
荔枝價格回升,3斤100..
她還是熱度不減的狂狂愛..

100元,兩個晚上就結束了..

我跟賴阿爹,只分到"幾顆".....

媽咪多希望你能把對荔枝的熱愛
散播到每種食物當中阿..

尤其是媽咪辛苦站在爐火邊
端出的菜色..

你也捧場多吃點好嗎?

說到這..看看冰箱~~
吼~~~~明天又要買荔枝了啦= ="


此日記框來自 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