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菜蟲亂串蔥價亂漲

2008073010:00

前兩天的颱風
賣力的吹,又一股作氣的養出"菜蟲"
何謂蔡蟲呢?

就是那些壟斷蔬果市場,壓榨菜農果農
在高價釋出的混蛋啦..

中午橘子姨又揪我們去市場火拼..

其實是因為收攤前,價格都比較漂亮些

我總覺得這批發市場,只是大好看的..
每攤賣的價格,還不如黃昏市場的乾脆阿..

青蔥很敢開價,宜蘭蔥本來就貴..
那本地蔥,甚至是自家種的蔥
你是在跟人家哄抬什麼鬼東西

還敢大言不殘的回我,現在行情就是這樣阿..

是這樣你就繼續放,放到發爛好啦..

每一攤,那蔥少到不能在少..
束起來小小小~~一圈
都要20元..

這裡真的是果菜"批發"市場嗎?還是專職的人肉市場?
秤斤秤兩的亂賣~

我是颱風來之前就買起來放了..
所以家裡有個大冰箱,還是很重要的

有它的容量,才有囤貨的本錢..

今天順便買了幾樣乾貨..
燉個蒜頭香菇雞翅湯,給美美開脾健胃一下吧!

沒有幾各錢,還真難在新竹生存..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