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撞到鼻樑

2006073010:00
又是一個自責分

美美大人,下午一個站沒穩
媽咪已經先在背後抱住小小的身體,沒想到你還是讓自己的頭
無自主的往前面倒
整個頭往媽咪電腦桌的踏板上撞下去
"扣"了個好大聲..

慘了=========> <=========
快速轉成正面向我,看到你正面露痛苦樣的張著嘴憋著長氣
在約莫六秒鐘之後.....哀叫出聲

從第一次打預防針,美美對於大痛的感覺就是先憋氣數秒後才放聲大哭
相處了九個多月,這一點始終沒變..媽咪一顆心就揪著緊緊
對你而言這是大大的痛才會有此反應..

媽咪趕緊抱著你口中故做一派輕鬆念著"沒事沒事"這不是咒語
這只是媽咪習慣性的要自己能先建設處變不驚的心態
才好冷靜的控制接下來的場景
鼻樑紅一片延伸到眼袋下方去了..且還有明顯的幾個出血小紅點
當下心頭一驚..該不會破相了吧!?

趕緊抱著吸ㄋㄟㄋㄟ,軟軟牌奶嘴安撫功效又再次展神蹟

到了晚上睡熟了的模樣,媽咪仔仔細細的把傷處看各清楚
哇..鼻肉以上到鼻骨的外衣兩道破皮,內餡"歐七"
我是怎麼照顧你的...三天一小傷五天一大傷..
心理不斷的傳來謾罵的懊悔聲..

深夜了,爸比回到家全身黏搭搭的!衝進房間大燈一開
小心端詳你臉上的新傷口..看完,
眼神流露出憐愛,接著呢對著媽咪看了一眼~無奈的嘆了口氣
沒有怒罵責怪的看著媽咪..接著去盥洗休息
留下媽咪一個人坐在電腦前,品嘗這苦澀又黯淡無言的深夜
唉..
我是真的疲累,得回娘家充充電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