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見識大樓風

2008072810:00

金各清晨,鳳凰颱風登台
整各從花蓮台東登陸
第一次住大樓的我們..
看著窗戶,落地窗,冷氣蓋以及浴室頂
給迴旋的大樓風,吹的嘎嘎作響

嚇的整晚不敢睡

我撐到三點多,眼睛快蓋住了.
忍不住倒下去睡.
換賴阿爹醒來,轉進書房之後
聽說也不敢睡..

我看整晚睡的還算不錯的,就是美美了..
照常睡到早上十一點..

可是抱著驚慌的心情入睡
早上十一點美美叫我起床時

身體還是很疲倦耶..
平時雖然熬夜,但也沒這麼無力過..

我猜想..
我的身體應該是"ㄍㄧㄥ"著
抱著美美在睡覺

下意識沒有鬆懈吧!

乎~好恐怖又疲累的一夜..

  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