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綠茶效應

2007072810:00


美美不哭不鬧的用平和的偽裝攻勢
從晚間十點一路撐到清晨兩點
真的在兩點整..才真的甘願躺平並且為了要不要閉上眼睛
還握著拳頭掙扎了一會兒..

這麼亢奮的精神狀態,想來想去
應該還是喝了綠茶的關係

晚上突然想喝無糖珍珠綠茶..
找了幾攤,都沒有賣現打果汁得飲料店
裝好水的茶壺又忘記帶出門
買了去冰的無糖珍珠綠之後,
第一件事就讓美美先喝了一些

之後回到家,再把綠茶倒幾口進水壺內
讓美美可以一邊吃宵夜(多那&3Q雞排)一邊潤喉解渴

要不要給喝綠茶,在外面沒得多選擇~
且渴了兩小時的美美,飲料在手哪有不多喝的道理阿@@~
結果這各晚上,我的猶豫..果然還是發酵了!

美美不停的用溫情攻勢這四個小時直到他睡著當中
一直重複著
媽麻抱抱
吸ㄋㄟㄋㄟ
親一個
下床找米妮
拿包姆跟凱羅的圖書翻閱

因為他始終都沒有起歡的舉動跟態度
我也找不到理由去責備精神亢奮的她

好不容易勸退她躺在身邊
又開始問"ㄚ公勒"阿嬤勒"爸拔勒"哥哥勒"
甚至連"阿姨勒"都問到了..

這各阿姨,我想應該指著就是今晚約面交的小波娘吧!
我跟小波娘至少閒聊了半個多小時,美美就在旁邊找東西玩
沒來干擾我們聊天的興致..就以他的認知而言
這個阿姨,指著應該就是跟我聊了頗久的小波娘沒錯..

這要押她睡覺又不肯就範的時間
過的真是有夠慢..

終於,在他今晚要求第N個親一下&甜蜜抱抱之後

安靜的入夢鄉去了..

這綠茶的效應真是強大,一碰上就亢奮成這樣..

以後還是要避開讓美美喝有含咖啡因的飲料&食物

免得又像今晚這樣~搞到清晨...

小妹幾條命都不夠玩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