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見識什麼叫做利害

2005091610:00
今天下午產檢,產檢前,跟乖寶媽一同去聽亞培奶粉的講座
其實..是想要A奶粉跟贈品啦CCC
這場聽完只有送試用尿布跟巧虎拼圖..(粉濫ㄝ)
乖寶媽咪說奶粉會寄送到我們填寫的地址去..
這下慘了,我寫新竹的地址~阿偶家沒人收貨ㄝ..ㄏㄏ慘ㄌ
接著去趕去產檢,我掛34號,去到那已經44號了..
等待人數0阿!!
所以我愛掛下午咩,人少可以問更多..
等產檢完,我去繳費櫃檯時,乖寶媽被S26的推銷員纏上
這要做媽媽的人就是不簡單
真是利害,開門見山批頭就問:有沒有試用罐阿..
挖賽!!果然戰力指數破百的媽咪~
推銷業務請我們寫東寫西之後,拿出試用罐..
乖寶媽咪立刻又發揮戰術對業務說:只有一罐喔,能不能一人給各兩罐啦..
挖勒~~雖然我心理掛著在外面等我們上車的淑惠..
但是心理不禁訝異:這女人太強了吧!!
所以BBH上有媽咪說邊逛百貨公司邊餵母奶..這種讓人傻眼的行為
沒被狗仔盯上,也算狗仔的失策了!!
但是對於母愛百分百的準媽咪來說..
給北鼻的愛滿滿的快"溢出來"嚕~公共場合?誰鳥你阿
我的寶貝最大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