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去照超音波

2007072810:00

這個午覺,睡的短暫異常..
兩點躺下去,三點十五分開始哀號
狂狂的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哭到亂七八糟的盡講些媽咪聽不懂得話
幾經引導,也只聽到她說"便便"..並且扯著尿布
午睡前才便便過..現在又想便便?但也不用哭成這樣吧..
尿布是全乾的,但他似乎希望能換掉~換了另一片尿布之後
稍微靜了一會,可怎麼說就要粘在我身上
要媽咪緊緊抱著,但過沒幾分鐘又開始狂哭
我這一個小時耳邊傳來的只有哭聲
眼前看到的只有哭臉
我視野看得到的只有這一片狼籍..
一個不知為何因滴悲從中來

在這之中,我有幫她按摩肚臍周圍,有覺得硬硬的..但沒有漲凸
也擦了舒緩效果不錯的涼藥膏
不過還是擋不住她哭到幾乎崩潰的狀態
時間來到一小時候~四點三十分..

我終於受不了了,再這短短一個小時多
我從當他無事呻吟..到最後懷疑他是不是急性腸套疊甚至是腹膜炎?
雖然我知道這要併發高燒嘔吐..

一個小時盡其所能的賴在我身上當無尾熊..
我只能一動也不動的抱著她..讓她緊緊黏著

抱下樓之後,自然也不肯讓ㄚ嬤抱~摸一下都不行
我們趕快動身往專看腸胃科的診所去
醫生簡單問診之後,我隨即要求醫師用超音波掃掃看
一探究竟..
結果醫生看了肝膽腎腸胃,都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發炎現象
但看到肚臍位置的腸子部分有脹氣,並且有看到一點點未排出的便便
之後便開了幫助腸胃蠕動的藥粉,我們就回家去了

回家之後,到現在..(周日晚上)我都沒讓她吃藥
只有在肚臍週遭輕微的順時鐘按摩,抱著拍拍背

晚間美美除了開水喝了幾口之外,沒有進食..
所以連體溫都直線升高了..

狂哭了半天,又不肯進食甚至多喝水補充水分
難怪體溫會跑到快38..

這個夜晚,我又失眠了..
但肚子空空的美美,卻出奇的一覺睡到天亮...

截至目前,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漲氣需要哭個大半天才能洩恨這件事

尤其美美的排便狀況向來就正常,幾乎天天排便

可能會因為便秘狂哭不已?這..應該是阿麵才會發生的事吧?
因為阿麵是吃很多又不便,美美是吃很少又天天便捏

那你問我~哭成這般到底為何因?

我只能說====不清楚====

但我要說的是,不要再有第二次..這種無緣無故的狂哭大半天
除非我又聾又啞,否則我真的會瘋掉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