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隔壁大樓撿棉被

2010052210:00

16598_174318.143442954.jpg
曬好第二趟被單之後
心裡始終對今天的狂風感到不安..

人一定要相信自己沒來由的第六感

過了一小時上去看,果真..............

兩件薄被連夾子都跟著不見啦!!

從頂樓往下探,一件飛到路邊的草叢(希望沒有狗XX阿)

一件更誇張,飛到對面大樓頂去了

牽著美美下樓去,先撿草叢的薄被
直覺的聞聞味道,嗯~很好..陽光透曬之後的香味

接著走到隔壁大樓的管理室,說明來意之後
管理阿伯就帶我們走上去,來有意無意的提到[如果不是呢?]

我也很乾脆的回他:不是就算了阿!不然怎辦@@?

進到這棟的頂樓鐵門,我跟美美直搗黃龍的小跑步去把可憐的被單給撿起

要美美拿著,故意當管理阿伯的面前說:幸好媽咪發現的早,不然被拿走你晚上就沒得蓋了呢!!

那阿伯看我們這樣,不發一語的接著帶我們下樓

其實我能體諒他懶得走動的心理,但是這事情非他不可

所以不管你願不願意幫忙走這趟,我都謝謝你

撿回被單之後,再次丟進洗衣機,非得把這兩件因風大而遭受無妄之災的薄被
給洗乾淨不可

也給美美做了示範,碰到事情冷靜才能想出解決之道

希望能讓她習慣並學著使用冷處理的思考模式

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