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的大朋友?

2008071410:00

午後去橘子家混..
這才發現,好不容易回到親娘懷抱的橘子
又因為一些鳥原因,被扣留在婆家
橘子姨想兒子的心境,深深的感染著我~
雖然美美從來沒有離開過我身邊
在我這新手媽咪殷殷盼盼的關切中帶大,
但也就是因為這各因素..
我失去了自由
默認著自己早已跟社會脫節的狀態..

BUT..WHO CARE?
只是來這邊玩,美美少了可以跟他一同蹦蹦跳跳的同伴
橘子姨因應美美的要求,放新版的DORA給她看
而我們倆在旁邊拉勒,這樣也招來她的抗議
(媽咪你安靜一下好不好阿..)

之後用完午餐,美美就呆在橘子妹房間
幫忙看她(明明就是自己愛)

媽咪跟阿姨在隔壁繼續看食譜聊天

過一下,聽到美美發出怪聲

衝到隔壁間一看

發現美美正在做瑜珈(兩腳盤腿,上身整個貼在床上)

外勞LILY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,她只是問美美"你什麼名字..你幾歲"

美美就變成這樣,給媽咪抱起來時,臉頰通紅..
又是一臉拍些的樣子..

我趕緊跟外勞阿姨說她很怕生..

美美還是堅持要在橘子妹房間呆著

我跟橘子姨又繼續回去看食譜

過幾分鐘,竟然隔壁傳來對話聲

外勞已經跟美美聊起天來..

在看動物字卡,美美說中文外勞說母語?

之後在外面跑來跑去,不斷的傳來美美呼喚的聲音

阿姨阿姨不停的叫著,連要去尿尿時
也從廁所探出頭來跟外勞說"阿姨我先尿尿喔!你要等我ㄧ下~~好嗎"

最後還跟外勞阿姨玩到不想回家哩..

後~~想不到外勞阿姨竟然變成你的新朋友?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