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實驗1:矇著先吃在打開

2008071501:28

早上晚起,午餐延後
煮好午餐後,美美就拿著絲巾來
請我幫他綁上..

矇好之後,碗跟湯匙都放在他的面前
所以對他而言很方便吃
連前面的高碗內有蝦子都撈得到..

是需要營造矇矓美的環境ㄇ?^^

看美美吃第一口肉燥麵,接著就大口大口的說好好吃
眼前盤內的菜跟湯,全都吃過一次之後..
絲巾也有些掉了..
說真地,她眼睛掃到這些午餐時
我心裡超級挫..

但這回沒有嘔的舉動,一樣接著吃..
吃到我覺得他太飽了,硬拿走才結束午餐..

這矇一下的作用,似乎還是存在的..
在看情況解開..

美美的心結可能由來已久..
只是挑了這時間點爆發..

沒關係,慢慢來..

我要先把底盤顧好,把樹根扎緊

這餐就先這樣
下餐再來記錄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