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洗金A

2008071310:00


以前就紀錄過
美美很怕酸..
除了阿公調好的檸檬汁
是酸中帶甜的食物之外..
對於她吃酸食,老實說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

酸到一看就打哆嗦..

住在阿公阿嬤家時,阿公因應我的要求
買了綠&黃各一奇異果回家(娘家沒人愛吃.)

先試綠的,美美看到去皮後的奇異果外觀
是躍躍欲試的,但是吃進第一口..
酸到嘔光光外加跳來跳去的宣洩情緒

我馬上見狀改成黃金奇異果
這各甜滋滋的好味道,應該就沒事了吧??

恩~~先吃ㄧ口..

錯!又嘔又甩頭的打哆嗦..

這時我心灰意冷的看待眼前這兩顆奇異果

妳們又得進我的肚子去了..

從那時起,大概快一年沒再碰過奇異果這玩意..

昨天拜土地公,我又買了奇異果..

原因不非就是想再試試看..

開什麼玩笑,這高C水果可是夏日聖品

像我們母女倆這樣每天在艷陽下騎車烤肉

不多吃點CCC等著當黑人嗎?

晚餐之後,把洗金A先削皮

拿了點心匙到客廳,美美跑過來看熱鬧

嘿嘿~剛好!!我正在等你呢..

我先假裝要大口啃蝕,美美土匪心態被我激起

硬要跟我搶..我"當然"是搶輸的那個嚕..

不過我只給她吃裡面的果實跟纖維果肉的部份

這邊總是最甜的,先從這邊開始下手..

吃慣之後在整顆給,這是最折衷的方式了..

今晚試驗成功!明天再續~~

Copyright ©ミ★Zyrus & Matte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