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在做麵包

2008071010:00

從麵家離開之後
馬上轉往橘子姨那去
鐵了心打算要過門而不入的
又給熱情的橘子姨
外加貪玩的美美給拉了進去
又混了一各小時..

橘子兄妹都在午睡,這並沒有讓美美的玩心銳減..
是的,這丫頭正常狀態下
自得其樂的本事也一直都挺強的
不然我哪來的美國時間紀錄成長日誌呢..

前腳跟麵媽閒聊,後腳又跑去橘子家啦勒
今天真是槓的粉過癮啦..

在大人聊天的時候,回新竹之後
很常去橘子家混的美美
早已摸熟什麼玩具放哪邊..

自在的拿著培樂多黏土,開心的捏塑著
一會兒捏成長長的毛毛蟲
一會兒又把黏土揉成原形在壓扁

並把從麵家樓下摘的綠色果子
放在上面,媽咪見狀好奇的問

寶貝你做這個是什麼阿?
美美開心的說:我在做麵包阿..

吼~你的麵包料也放太多了吧..
小小一個圓形放了六顆小果子

不過,這倒是我第一次發現她有自己的邏輯
陶醉在捏塑的小世界

那個專注又執著的模樣
是另一個我沒看過的美美..

等腸病毒疫情趨緩之後,我們在找些課程
來豐富你的視野吧!!


╭☆ nana v.s 琪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