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&麵媽馬吉對話

2007071010:00

以前在新竹的時候,每天都在麵家混
所以對美美而言,麵媽像親人一樣
開心會鼓勵,傷心會安慰
被阿麵偷打欺負~也會幫她出口氣..
嚴格說起來,跟麵媽馬吉的其實是美美..我充其量只是各發言人= =

而且,我跟麵媽電話抬槓的時候,美美都會走過來硬要我抱著她
麵媽常會點名要聽美美說新字彙,這傢伙可賞臉的
問啥說啥..給足了面子~難怪麵姨這疼妳ㄚ!

媽咪說:叫阿姨~
美美:阿姨ㄝ~
麵媽說:教阿美說古奈拉..
美美:股耐阿~股耐喔~
麵媽說:叫ㄚ美說see u
美美:西優~西優
麵媽說:叫ㄚ美學老虎叫
美美:吼~~吼~~((下次問她獅子吧!!異曲同工~))
麵媽說:叫ㄚ美說麵麵..
美美:麵麵ㄝ~麵麵勒?

簡直像是應聲蟲咩..
可惡的是,這些招數遇到爸比就不使用..
害賴阿爹的心情經常因此瞬間跌落谷底..

由此可見,美美真的有偏心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