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修理的關鍵

2008070210:00

在這個家,如果有發生小朋友被修理的事件。。
那場景肯定只有一個畫面

就是用餐。。

美美搬家之後,用餐狀況差了許多許多..
我不知道是哪各環節出錯..

但,不管弄什麼花樣出來
美美就是意興闌跚..
不然就是只吃素食..
猛挑玉米筍
猛啃小黃瓜
猛挖白豆腐
猛吃滷豆乾
跟我搶海苔
在不然
起司來者不拒..
但這東西又不能一直給..

小時候擔心厭奶,長大一點可以吃正常人食物了
竟然又變成只愛喝奶,裝多少喝多少..
這兩週早餐奶都用馬克杯裝著,300CC有吧
要她吃固體,要理不理
一聽到喝奶的訊號
一口氣吸到見底..

到底在想什麼啦~

照美美的消化狀況,一天給超過兩次
肯定消化不良=>嘔

為什麼葷食家庭
會養出一個堅決吃素的小孩勒?

為什麼((~~誰告訴我阿!!!

今天跟麵媽聊天
還鼓吹我再生一個..

這種苦頭,一個就夠了!真的

美美在常規上,真的是不用花太多的心思
就能達到大人的要求做到近乎完整的地步,
走到哪去到哪,看過她的都說乖,
可是這用餐,讓我絞盡腦汁,費盡心思耶
所以聽到這些額外的讚美,我其實只能苦中作樂..

嚴重的懷疑,最近被賴阿爹發現的這一根白頭髮
就是這樣被刺激出來的

用餐應該是很享受的事情阿..
吹著冷氣,吃著衛生的佳餚..
到底哪裡不對勁阿...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