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狠狠的修理小表哥

2006102610:00
中午大家在用餐時
媽咪又聽到客廳有些不對勁
原來是炸彈小表哥把一些玩具書籍丟在沙發椅上
美美見到機不可失,立刻前往練習"拿取丟物"
炸彈小表哥發現美美在拿取他放置的物品
非常不爽,竟然粗魯的出手阻止並且用力折美美的手掌

就在我眼前這樣上演了~

火大到不行的我..

跑向炸彈表哥的背後..

非常兇狠的拍下去,賞他一記鐵掌

實在太可惡了!!

我每天都在看兩個哥哥對美美的態度..

折手ㄝ.再怎麼壞~~你也太誇張了吧!

如果炸彈聽得懂,我真的會問他:某尼是想死嗎?

嚴格的警告她們

你再給我欺負美美試試看!

我管你爸你媽是誰..管你阿公阿嬤是誰

只要做錯~讓我抓到..

一定給你一頓好看..

記住我的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