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逮到機會修理你

2007070310:00

中午我們大人在用餐 美美根小表哥在前客廳玩組合玩具 當阿公去前面說要到樓上去睡覺 這小的頭也不回的拉著阿公ㄉ手 就想溜上樓~看美美在一旁跟著要上去 還使壞叫阿公不要理她(((想死ㄚ你!!這時,我叫了小表哥的名字三次 ((((完全不鳥我耶)))) 狠好!!棍子拿著到樓梯口壓人ㄚ公看到我的舉動有些生氣的問:又怎樣了.. 我沒理, 只顧著吼小表哥:玩具沒收就想溜.. 小表哥還抬頭用充滿淚水嘴角顫抖(哭)的臉看著阿公被我ㄧ路用棍子押著屁股推回客廳 狠不甘願的抬頭看我 我問他:你是哭什麼...每次遇到事情就只會哭 只會告狀..只會吃醋..都要人家順著你 你都沒錯!! 此時收起哭臉~開始撿玩具 美美也過來幫忙~ 收好我打包起來.. 小表哥往樓梯口位置去 我以為他要直接上樓 誰知道又給我聽到他再跟阿嬤告狀 要阿媽給他秀~抱他上樓去 ㄚ媽正在吃飯!況且這情況壓根不該理他 於是我又拿棍子追過去叫他上樓..他就開始哭~~ 瞪我! 載我面前哭喊阿嬤..他XX的>!<"棍子從屁股跟大腿位置鞭下去!這才甘心哭上樓去..我真的對他很感冒!! 怎會有小孩這討厭阿!我真的沒法聯想你跟我有血緣關係耶 真不願接受你是我哥哥的小孩這事實個性令人討厭到極點~~~~連吃餅乾整桶抱著 美美要跟他要依片 都沒份..死小子~你可知這桶餅乾是老娘.買的ㄚ老娘要買給美美吃ㄉ..你A去吃不要緊還不分美美一片半片你是想死嗎!!每天都吵著要吃貢丸~阿嬤每天煮的貢丸湯你可知這是你姑丈就是美美的老爹~要買給我跟你表妹吃的東西你要吃~人你也要欺負...ㄚ某你是怎樣~沒政府了是嗎?氣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