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睡前許願變調版(補)

2009070210:00

美美的睡前許願大概進行了兩個多月
每天在躺下之後進行一次

一開始的願望都是這樣:

我希望我媽麻能快快長大,健康平安..

每天都能過的很開心,上課學習都會認真專心..

OS:一聽就知道完全是拷貝自媽媽的"願望"

直到六月份,這個願望變調了..

上個月常跟橘媽討論不會開車的方便與不便

美美就這樣通通輸入進去..

六月初的某個睡前:我希望,媽咪能快去學開車,每天努力的練習..

這樣就可以帶我去更遠的地方玩..

最後再補上一句~一定要努力練習天天練習..

喴..

阿某我不會開車你就都被關在家裡是嗎?

...............

少用不會開車來冤枉我!!
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