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愛偷溜下樓

2007070210:00



雖然美美幾個月前就開始能自己上下樓梯
但..礙於她的高度尚未"純熟"(不夠高拉!)

上樓梯我堅持要走在他背後...(以防腳滑之下的意外)
下樓梯我堅持不讓他自己走...(這不是考驗手眼協調的場所)

偏偏這個禮拜,小妮子不知道哪來的膽
房門一開,就往樓下奮力走去

開始走樓梯之後,有時候還堅持要走到底..
看的我手腳發冷..冷汗直流

這時她不讓我幫忙..我只能跟在旁邊小心翼翼的念經..

一面叮嚀一面求神保佑..

是還沒出過差錯..
這種事情~~
哪經得起出一次包阿!!

答應媽咪~在你夠高之前,別做無謂的堅持好嗎

嚇的批批挫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