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壞習-用腳翻書

2007070210:00

我得先承認
媽咪本身有各奇怪的習慣..可以說是出於愛玩
我喜歡用腳趾頭拿東西,夾東西..用腳趾捏人也是我的強項~_~

而這點,美美似乎得到我的真傳= ="
因為前幾天我有看到他用腳趾夾地上的硬幣~再用手指去接著
滾在地上的軟球也用腳趾夾到小椅子上放著
ㄜ..這算是傳承嗎~____~

但..我現在要說的絕對不是從我這學的
我沒用腳趾翻書過喔~這個動作我認為是對書不敬ㄏㄏ
從沒做給美美看過..
可,美美卻從會走路以後
經常可看她用腳趾頭甚至腳板在翻書~壓書
看的我很汗顏..甚至擔心
會不會這動作是代表"以後不會讀書"的暗示阿@@"

用腳翻書的動作感覺上頗為鄙視耶..

人家手口足殘障腳當手用是逼不得以低捏..媽咪生給你健全的身體
你怎還是這樣"利用"阿~~

想不通為何因之時..

給我找到答案了!!

原來~又是小表哥這傢伙的示範

這傢伙會把書拿到腳上踩,用腳掌撐著書面

有點像要把書踹破一般..我的美美~我的寶貝

你為啥總是好學的不去看~偏要學這頑劣地傢伙呢?

拿筆在桌墊塗鴉..拿彩色筆劃牆壁..這些動作你也準備要跟上了嗎?

NO.................

在這樣不見改善,相信我們回新竹的日子真的近了

我不是孟母,沒那樣遠大的志向

只是為了孩子~我ㄧ定會做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