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媽咪你不愛我了嗎?

2008062010:00


搬家之後的第二週
開始不仰賴樓下便利的早餐店
再次拾起省錢營養健康的概念
做早餐給爸比帶去上班
美美當然也有自己的一份嚕..

依照我的觀察,早餐
應該是她每一天最能塞食物的時刻
畢竟也整整空腹一晚了..
所以幫她準備
醃燻鮭魚
胡瓜切片
玉米筍+吻魚煎蛋
+240的鮮奶

這樣一盤+一奶
固體慢慢吃,液體喝超快

今天吃早餐的時候
美美忽然抬頭仰望著我
眼中盡是疑問的問:媽咪你不愛我了嗎?
哎呀@@~
不愛你為什麼弄這些營養的食物
還為了你放慢速度緩緩的餵阿?

每餐都要為了不愛進食的妳
傷透腦筋哪?

搬家的期間
整整一周,你過了用餐時間都還不叫餓
只是默默的要些開水喝
累的要命的我滿是心疼

這不愛之說何處起阿?

憐憫的把美美緊緊抱著
再問問她:
那現在呢?你覺得媽咪有愛你嗎?

美美才很滿足的點了頭~
爽朗的回答:有阿~媽咪最愛我了..
媽咪是我的寶貝..

是阿
打從你選擇到這兒當我的孩子那刻起
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了

要我學著不愛你,怎麼可能呢?
怎麼說我都做不到的阿

所以我的寶貝阿
這種傻話,你可以不用再拿出來講了..
因為我深深的認定
這輩子這件事我是做不到的..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㊣㊣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