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真有這麼餓?

2011062002:00
難得的 , 這個下午美美陪著我睡了個午覺

醒來已經快七點了 , 陽台外的Rich殷殷期盼著室內能開啟光線

這樣也表示她可以結束無盡的等待 , 美美會幫牠送上晚餐

晚餐之後 , 美美應我的要求 , 待在家裡貼單字貼紙 ,

我帶Rich到樓下放風散步 , 順便等垃圾車

回到家 , 載美美外出找晚餐..這麼晚別煮了

在附近繞了一大圈 , 我們決定到路口的麥當勞吃晚餐

在前往之前 , 先把明天早上的麵包買好

到了麥當當 , 我沒什麼信心的點了雙層牛肉堡給美美

按照慣例 , 這個漢堡 , 只有漢堡皮&起司&生菜&肉片 可裝進包裝袋內

這是美美今晚的第一份餐 , 沒點飲料喔!!

我不喜歡&美美也剛好討厭 有氣的飲品...看吧 !! 乖乖跟著她的口味吃

真的滿健康的~~ 

幾分鐘之內就解決掉這顆了 ! 問美美~你還要在點嗎?

她似乎早盤算好了 "不用了"

那你吃飽了? 美美說"不, 我還要吃"

那悶 " 你要吃什麼阿 "

美美 : 我要吃剛買的巧克力蛋糕...

話畢 ...就走過來從袋子找到她說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淋上巧克力醬
 
我擔心的幫她將一半的分量撥成5分 , 以防她大口咀嚼 卡到吐光

結果 , 我真的想太多~ 因為兩分鐘不到 , 她伸手拿走另外一半...

很快的吃光之後 , 我又問 " 你吃飽了嗎 "

美美 " 還沒~~"

我真的有些吃驚!! 這小孩難到不能把食欲平均的分散給三餐嗎?

幹嘛老是有時候吃很多 , 有時候又吃少少啊? 這樣整我五六年還不夠啊??

我問 : 你去櫃檯看看有什麼想點的 ?

美美 " 不 , 我還要看麵包袋 "

然後呢~找到要給爸拔的早餐 [燻雞堡]

美美見獵心喜的問 " 媽咪 這個會有沙拉嗎? "

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, 只好小小的咬一口給她看

美美見燻雞肉內有沙拉的色澤 , 有些懊悔的說~~這個是沙拉吧?

我說..對阿 , 但吃不出沙拉的味道耶 , 你要試試看嗎?

說完 , 她接手過去 , 小小的嚐了一下 , 滿意的答 "真的沒味道耶"

10幾分鐘的時間 , 她吃了以上三樣 , 都沒配湯水 ...

你真的長大了耶! 好養的曙光似乎照到我心底的窗口上嚕~

跟從前一樣 , 只要找到多一種你喜歡的食物

你用餐的模樣 , 總能讓我跟把拔得到不小的滿足

些些點點的不同 , 看著你成長 , 我擁有的小幸福



  •   Dana Wu 於 2011-06-23 00:32 1F
  •  本來祇是以為一般的生活記錄…後面來段感性的爸媽喊話…看得我都心酸了@@
  • 版主於 2011-06-24 13:28 回覆

    對阿 , 我一點點的不同 , 她都能輕而易舉發現並點出

    這樣的過了快要六年 , 我真的很幸福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