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平凡的幸福好簡單..

2008051810:00


嚴格的說
今天算是家庭幸福日
睡前跟賴阿爹約好
今天要早起喔
我想去買菜,且買完還要帶美美去公園
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
我們一家三口,騎著車
從家裡往市區兜風,這是平時絕對沒辦法出現的畫面
賴阿爹的早出夜歸,早讓我習以為常
只是可憐了美美,整天都得跟我這心有旁騖的娘關在一起

所以今天我們能一起出現在菜市場
對胸無大志的我而言,就是滿足了..

把空空如也的置物箱,放的滿滿了之後
買了熱騰騰的客家菜包,跟飲料
就往公園前進,
美美奔跑的背影,定點回衝的盈盈笑臉
為我平凡的生活一次次的注入能量,使用不完的元氣

在此刻,我彷彿真的能體會
送子鳥盼好運的媽咪們,為何如此的渴求這麼個小生命的到來..

一個小小的種子..竟然有這麼無敵強大的感染力..
炎熱的午後,我們回到家,處理完剛買好的菜色

就開車出門遊街去了..

找過房子的都知道,開車哪找的到什麼東西
但是沒有開車,美美就不能午睡阿..

就得跟著我們給烈日灼燒耶..

這樣真的很不環保,可..我們卻沒得選擇~~

午餐美美點了她自己最愛的麥克基塊跟霜淇淋
吃完之後,喝了ㄋㄟㄋㄟ安穩的躺在椅上睡著

晚餐在丹堤解決,美美跟媽咪一起吃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生菜沙拉跟湯品也都輕易入口,
今天阿,我們夫妻倆~更不約而同的一起點了咖啡

這對從來不喝咖啡的我而言,是滿大的突破...

晚餐結束後到大潤發採買,今天最划算的食材

就是鮭魚尾端,有五~六公斤的重量耶..
且可以請工作人員切成我要的厚度,回家分裝的時候
發現有"十片",每片厚度約莫1.5公分上下
加上美麗的售價~整各感覺就是超讚((((

我看過幾天我應該還會來買兩尾回家凍著

灑錢結束之後,回家的途中買了美美愛吃的珍珠..

就這樣滿足的結束一整天的忙碌..

整路趕回家,爸比幫美美洗澡

媽咪把採買的菜色分類..

兩邊都火力全開的快速處理..

因為~~~命中注定我愛你要播了啦..

快快快((((~~~

我只看過上禮拜播出的,就整各愛上
抓下來看~~
美美也因為這樣,對劇情頗為著迷..
尤其是片頭曲,整個禮拜除了ABC'song之外
她只唱這句"九十九次我愛她"~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