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與貓夜遊

2012051801:39
整個下午都在等寶貝起床..
等阿等~等到五點半..
她小姐說不想跟著出門..

阿赫= ="給我莊孝維

眼看跟沛璇約的時間來不急了
就只好拋棄宅女的本性

帶著單獨的自己出門去..

怎麼都不能習慣小孩沒跟在身邊的生活..

儘管就只是短短幾小時..

好了 ,帶了不少錢給沛璇換了不能吃的素材=="

在往對面的寶雅逛逛 , 臨時約艾貓陪我去找豬媽

真多虧他的熱情 , 我邊逛寶雅 邊想著..

有什麼東西是寶貝能用的阿~~..真是甘願受虐沒要醫..

我媽說~這個叫做自己綁自己 哈((

就在我找到印章組合的瞬間~喵兒來了..

趕快下樓去集合! 兩台並坐一台的往豬媽家前進~

有吃(新鮮鳳梨酥)&有喝(超濃鮮葡萄汁)

有看(一年多沒見到豬媽惹~& 上周才剛抱回來的小辣椒)

加上呼嚕呼嚕的聊了一會兒~煞式開心..

但肚子餓了沒辦法..只好衣衣不捨的先抱著整箱的木瓜離開..

回程跟喵兒 一起到有共同而時記憶的德州炸雞 吃晚餐..

聊個不停的我們 , 一人才個帶骨雞塊&薯條 &飲料

竟然都吃不完= =" 要不是時間催促..

實在是不想結束這個愉快的夜晚阿(~

在這之間..寶貝打了幾通電話來~

不是催我回家..是要我注意安全..她真的很擔心我哪 = ="

搞得我好像還沒斷奶的娃娃不顧姐姐的規勸亂跑出門一樣...

空空的心靈 , 需要熱情的朋友跟樂中的事物

不停的灌溉!!

這也是我始終想要回到南部生活的主因..

這有我所相往的說話輕鬆..呼吸自在

我的孩子,你感受到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