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湖口中興國小

2009041210:00

早上公婆&兩個姐姐都忙著參加協會的活動
剩下我們一家三口在留在婆家
賴阿爹提議帶美美到隔壁的中興國小玩溜滑梯

到了之後,原本溜滑梯有國小的學生在嬉戲打鬧
追打動作之快,頓時讓我緊張了好一會..

幾分鐘之後,她們決定棄守這邊..
我跟賴阿爹才放心的在一旁觀看,讓美美自己去摸索眼前的大型器材
這套跟平常公園的不太一樣,樓梯是做成爬坡式的..
溜滑道也曲線幅度也較大..
對於喜歡刺激擺盪玩法的美美而言,在適合不過了..

美美還邀請我跟她當她的同學= ="
一起體驗"刺激"的快感= ="
我看是叫我去測試這組設施的耐重度吧!!

溜了三回之後,我先退場休息,美美還是不亦樂乎的繼續隔空

與我玩起辦家家的買賣..

一會跑道旁邊的翹翹板上,我跟賴阿爹也順勢跟著上來玩了好一會
幾度擔心會被曬出黑斑來..

後來我們還到高年級的玩樂區走獨木橋&爬繩坡&繩索橋..
一開始美美對眼前這些並不敢興趣,甚至可以用害怕形容
但前有賴阿爹後有媽咪給她當靠山,信任的鼓舞大過恐懼
捨棄了害怕的心理,勇敢的挑戰過去..

SEE~不都成功了嗎^^..

我決定下週回婆家時在來玩!

日記框來自 hello+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