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吸出來了

2005102710:00
從產後第二天,我的雙峰被賦予偉大的使命
滿腹的母愛,源源不決的燃燒起來,大腦開始要求製造奶水
加快腳步,再加快..
這雙手也隨著意志催促而來的需求
不間斷的快速工作著
終於..雙手萬能變成雙手無能
快不行了..我的手
在這樣擠下去,連抱著小巧的美美
抱久些都好吃力..
電動吸乳器實在令我萬分害怕到不敢恭維阿
痛的要死了還吸不出一滴奶..
昨天乖寶媽跟我聊天時,說到AVENT的手動吸乳器
聽fefe媽咪說艇好用~在bbh討論區上查詢這組手動的口碑真的不錯
我今天就衝去買了
本來想在網路上多看看比較完才下手
可是我ㄉ手~阿..錢花一花能省事就好了..
趁著午飯後還有依稀的暖暖光芒..
快速到頑皮寶貝搶了一台回來
消毒烘乾後立刻給ㄊ試試看..
英國人真的是猴塞雷阿..
真的吸的出來ㄝ~~
這下終於明白錢花在刀口上的滋味了~~爽阿!!
邊看著美美邊手動吸乳
不用在使命的擠個老半天痛的要死皮破淤青
真是太棒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