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太小了嗎

2008011010:00

冬天到了
媽咪的腳底又跟著乾裂
塗抹保溼用品也沒啥作用
乾粗的腳底讓人真是頭痛阿

美美早上起床後
看到我的腳底,先雞婆的動手要把乾裂部分扯掉
阿唷..這會痛死人的咧

媽咪連忙制止,並對她說:這是媽咪沒有穿襪襪才變成這樣的啦
美美也接著問:媽咪沒有穿襪襪嗎?
恩~是阿..(((

說完之後,媽咪就轉身坐在床上開始打日記了
但腳丫還是停在地板上擺著

接著美美找出她的小襪子,熟練的撐開
就像平時他自己穿襪子的舉動
有模有樣的套在我的腳丫子上..
阿唷~~想也知道怎可能穿的進拉
只是被這份無意間傳達的(善)孝心
深深的打動著

我跟美美說:這媽咪不能穿啦,你看(((指著露出襪外的腳丫
美美疑惑的問:不能穿嘛襪襪太小了嗎?

是阿,
大人的腳丫是媽咪
小孩的腳丫是寶寶

對於大小的關係
美美已經貫性使用"媽咪寶寶條例"來區分

這份小雞婆
想到還是讓人心頭一陣暖阿~~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