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與吸鼻器第一次接觸

2006011010:00
美美吸奶的時候,有一大半的時間都伴隨著鼻水的聲音
嘴巴在忙著吸奶,鼻子也在忙著要搶氧氣..
那吸稀疏舒的鼻水卡在鼻腔那,搞到她吸奶無法專心
也搞到我無法邊躺餵邊睡覺...真的好吵
第一次使用,架住美美,要把吸管往他臉上送
本來跟我玩的很開心宛如一朵小花的燦爛笑容,突然烏雲密佈
收起笑靨,表情凝重的兩眼盯著吸管看,
說時遲那時快,我迅速的把吸管"裝"到美美的鼻孔上...
哇~~~~~~~~~~~~~~~
哇 ....哭的西哩嘩啦..
這人工手動型的吸鼻器,使用上不得要領的話
鼻涕是很有機會往吸引者的嘴裡送滴..
...稠不啦基的鼻涕真的好難吸,
一手要架著使勁全力瘋狂掙扎號哭的美美,另一手要緊握住人工吸引的管子
猛力的吸,用力吸過度的結果,可能會引發孝喘喔我想

媽媽真的很不好當ㄝ,而且決定的事情一定得執行到底
否則會搞得寶貝不爽拼命哭鬧而想做的事情又做不好
騎虎難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