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

2008010910:00


中午美美問: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..

這確實是美美最近狂愛說的三個字
比剛能溝通會說話那時,更會用..
使用的範圍無所不在..

且是用某位媽媽所形容的"電鑽"攻勢
同一個字不停的鑽~~~~~~
聽的我真是
滿腦問號滿腹怨火

所以中午美美問這句話時
讓我頓時感到有點被理解被認同的感概
每個孩子都有天使惡魔面..

美美當然也不例外
當啥都不想聽的時候,也會一個勁的死命說不要
這時,媽咪會被眼前難得出現的歡仔給搞到起火
"我去拿棍子"..
這是媽咪最近滿常說的話((
棍子=界線
美美非常清楚,媽咪向來說到做到的性格
絕對不是青菜共共ㄝ

SO通常瞬間就會恢復
清醒
正常
講理
乖巧
的美美

天秤座的美美,真的很天秤
儘管他對陌生人相當敬畏
但,臉上還是會抹著一絲淡淡的微笑
在自我情緒控制上,也一值都隨著年紀的漸長
規律而穩定

生氣很快的雲淡風輕
受傷很快的拍拍站起
最重要的是,從不記仇
雖然活動起來還算不太會莽莽撞撞

所以媽咪也沒能氣他多久,他都忘光了我還要氣什麼@@~

所以當他說"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"的瞬間
媽咪當真的想著,這丫頭該不會是在自我檢討吧?

哈哈哈(((

本日記框來自 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