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火大~哪來那多蚊子拉~

2007011010:00

好不容易也讓自己放下心睡著,偏偏老是有不知哪來的蚊子
連著幾天的亂,打死一隻隔天又一隻~且全是吸血鬼來的
前幾天都只叮我ㄧ個,再怎麼愛睡都沒辦法當作不知道了
先看看美美有沒被叮,接著被惹毛的我會起身拿著電蚊拍到處找蚊子,至死方休~
今天凌晨,又是搞到一點多才願意睡去,媽咪隨即跟著睡
快三點又給叮醒,轉頭看看美美,挖塞~這傢伙又燒起來了
整隻修滾滾~臉頰紅咚咚,量了體溫又超過39了!
為了不吵醒熟睡的美美只好用半顆塞劑先退燒
把燈打開仔細看這嫣紅的小臉,頓時!一把火整各衝上來
右邊下眼皮竟然被叮腫歪歪,左邊鼻樑旁也腫歪歪

硍!!!!!!!!!!

X的X的X的拉,
低等生物你死定了~~~~~~~~

早上阿公阿嬤看到美美的臉腫歪歪,也很不人道的取笑她"阿賣"
變成喵臉

原本想拍照起來給爸拔看,可是媽咪實在不忍心把美美受害的模樣
拍下當作紀念ㄝ~

蚊子到底怎麼進來的啦
神阿~給我ㄧ點指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