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幫美美洗鞋

2008011010:00

昨晚爸比快十二點下班
看媽咪把美美鞋子擺在浴缸內泡水
便跟我搶著洗鞋子
說真的,刷鞋比刷衣服還累
要在小面積上使力不輕鬆
上了一整天的班,又陪我們去草莓園
盡心盡力的做好爸拔的角色
摘完送我們回家後,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公司加班
所以當他開口要把鞋子刷一刷時
我ㄧ口拒絕,但他使出爽朗的語氣
表示今天不怎麼累..
美美的兩雙小布鞋就交給他吧!

好吧,既然你堅持..就讓你盡盡心意好了~
不一會兒,鞋子又恢復全新般的風貌

今天早上起床,美美看我拿著他的小鞋
好奇的問"那是我的鞋鞋嗎?"為什麼要拿去那裡哪?"

媽咪趕緊跟她解釋:因為昨天我門去草莓園
泥土弄髒了你的KITTY,還有兔兔(賤兔鞋)也黑黑了..
所以爸比下班回來看髒髒就說要幫你洗乾淨阿
你看..有乾淨嗎?
美美檢視了一下,還雙手摸一摸
說"恩~很乾淨,好香耶"..

是阿..
你是爸比的心頭肉阿
你爸比對你的愛
一點也不亞於媽咪呢!



本日記框來自●198 媽咪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