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忍不住想做的事-染髮

2006011010:00
下午順道去買了一罐染髮霜..
電視上看"張玉嬿"廣告大半年了,視覺效果
看似挺柔順,決定買一罐來試試看...
或許是下午這樣晃阿晃的走動,美美始終像給催眠了般
穩穩的睡著,我這才能順利的小心翼翼避開頭皮
把一頭的黑髮換色
不過我挑這褐色,效果似乎不太顯色...
沒差~~沒差,這樣比較自然..

只是染髮這件事,
似乎違背了餵母奶的法條阿
[最好不要]染燙頭髮,這是懷孕中&餵母奶的媽咪都有的概念
當然包括我..
懷孕過程我只修剪過頭髮,每次要出門前還要看農曆呢!
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想法,看了安心又不吃虧^^
上週去"東京"老闆娘還虧我說:今天有看過農曆了嗎?可以剪頭髮吧?
臉上三條線...
漸漸的去年一月燙的捲度就這樣一次一次的隨著修剪而不見了
取而代之的就是慢慢長出的一頭黑嚕嚕直髮
每天降看了真是好膩阿..

一溜煙的時間就染好了,降子好一陣子都不用再面對心癢癢
想變髮的那種忐忑了

讓我把烏煙瘴氣的心情丟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