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星媽手做課-編織包

2010072610:00

今晚有手做課,地點一樣再敦煌大廳

睡了各飽足的午覺,打理好準備要出門前

竟然聽到外頭啪啦啪拉的雨聲..

跟美美在家裡等了幾分鐘,發現這場雨停的很快

趕緊出門去,騎到半路,雨勢驟降,判斷錯誤..

弄得我們倆都一身濕,才決定套上雨衣

先買個晚餐,雨水一路濕到鞋底,美美的鞋底也遭殃..

到了敦煌之後,美美樂的跟一群玩伴鬧翻天

完全忘了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咧..

而我呢,真的是專程去吃晚餐的..

吃完順便教文娟做髮圈&髮夾,是學術文化交流嗎?

隨便啦,反正手做課,不管是教或學,都會使雙方得到領悟跟成長

謝謝文娟幫我拿好材料包,希望能趕快把這編織包做起來

因為親子營的星媽們,幾乎人手一包,看得我好羨慕阿..

雖然我更想做的是手做布包,但在那之前

能動手做一個好包,給自己用,也很讚阿

大家都喜歡做東西,聚在一起總有不同的事物在進行著..

所以我說,小星星親子營結束後,可以直接改成小星星加工廠

一點也不為過阿..